首页

通知公告

课程预告: 360°管理推行力之非常六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5:57 作者:EDP管理员

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更像一枚“试金石”,也好似一台“加速器”,它是一个管理团队长期以来能力储备的大考。在管理学领域内,我们较多地探讨领导力和执行力,但往往忽视了上承战略思维、下启执行绩效的关键能力--推行力。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管理赋能--卓越领导力训练营”第二讲特别邀请到刘大海老师结合多年的研究与实践成果,聚焦在管理者知识层面的一入一出、素质层面的一思一行、手握权力的一软一硬的六维推动执行胜任力,带来精彩分享,欢迎扫码加入观看!

一、直播时间

4月16日(本周四)20:00-21:15

二、直播嘉宾

刘大海: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中国企业联合会高级管理顾问、美国国际训练协会授权PTT导师、中英文商务演讲教练、混学培训课程引领者、中国行政精英学习社群创始人。

十六年职业培训师、注册高级管理咨询师、千场以上实战经验、场均评价95分以上。

三、直播解读

PART1.您是否具备终生学习力?

知识会过时,经验需迭代,终生学习力的培养才是管理者职业赛道中的关键能力。准确的自我认知,精准高效的萃取知识,不断转化为实用能力并不断实现绩效贡献,是本节内容的出口。

1、价值思维+技术崇拜+长期主义=对抗未来不确定性的“免疫力”

2、终生学习力的培养路径

3、防止从知识饥渴到知识中毒的关键知识结构

PART2.您是否具备基于教练技术的关键教导力?

管理就是教练,不善教导就不能领导。教导力是领导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像教练一样激发下属的创造力,是本节问题出口。

1、 四步教练法解析

2、 非物质激励的手段

PART3.您是否拥有明道得法的思辨力?

其实决策并无对错之分,只有决策过程是否合理的问题——彼得·德鲁克。看不见的规则调整管理者行为的可能性大于看得见的规则。准确的场景认知,防止出现决策偏差是本节教学重点。

1、 对抗决策干扰的四个思维习惯

2、 五条规则塑造非常文化

PART4.您是否发挥身体力行的带动力?

执行力不是说出来的,是带出来的。中层管理者的价值不在于意见,而在于给建议。关键时刻需要出手示范。中层管理者如何抓住关键绩效,引领群体行为,实现经验可复制将是本段的教学重点。

1、 影响组织绩效的12个变量

2、 抓住关键绩效的7个黄金点位

PART5.您是否施展带队育人的组织力?

当组织给了你权利,真的会用吗?身居管理岗位却不会管人,不是不想,是无能。如何使用组织权力,强化团队执行力,是本段的教学重点。

1、 透析人才特质,合理用其所长

2、 强化执行力的关键3步

PART6.您是否拥有凝聚人心的感召力?

赢得下属信任是领导个人魅力的最高体现。通过非权力的方式下属工作行为是管理者很高级的修炼。排除交流障碍,优化上下关系是本段的教学重点。

1、 排除管理沟通中的障碍

2、 掌握全方位沟通要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