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项目

领军活动

工信部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宁波移动课堂访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5:46 作者:


4月19-22日,工信部领军人才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学员赴浙江宁波开展移动课堂访学活动,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黄克强二级调研员、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李卫科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云涛副院长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黄维SAP 中国首席数字官、副总裁彭俊松分别打造柔性电子强国—厚植根部技术,孵化未来产业《信息化到数字化的价值飞跃从德国隐形冠军的成功看数字化的建设历程和趋势》的专题讲座。两场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信息量大,值得企业家深度思考,对未来产业和企业发展起到引领和指导作用。


访学活动先后参访方太集团、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603297)、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00699)和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方太家业长青学校执行校长范斌、均胜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谢卫、均普智能制造中国区执行副总裁黄浩勇分别《方太发展与文化传承》、《均胜的发展及人力资源布局》、《从虚拟到现实得数字化运用》的专题分享,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副院长王涛详细介绍研究院发展历程,带领学员参观五大研发平台  

此次移动课堂访学活动精选不同行业的头部企业,通过实战经验分享、现场教学交流和行业专家讲座,陕西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转变发展方式赋能企业数字化和助力产业升级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助推陕西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莹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