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项目

领军活动

全省领军中小企业走进地市(宝鸡) 暨产城融合专题促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09:31 作者:

6月8日至9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组织“全省领军中小企业走进地市(宝鸡)暨产城融合专题促进活动”顺利举行。陕西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副处长李满弟、二级调研员黄克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卫科以及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35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宝鸡市经济合作局、宝鸡市工信局和宝鸡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专题促进活动先后参访了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陕西钛谷新材料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宝鸡擀面皮产业聚区、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兴洲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和农夫山泉(陕西)红河谷饮料有限公司。特邀陕西钛谷新材料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郑海山副总经理分享《宝鸡新型材料资源整合与发展》,宝鸡市擀面皮产业发展促进会张新怀会长分享面皮发展愿景。宝鸡市经济合作局韩明芳局长介绍了宝鸡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诚邀广大企业家投资宝鸡、共谋发展。在长乐源抗战工业遗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感受中国抗战工业奇迹,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74A65

专题促进活动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学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学习宝鸡标杆企业的创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地市产城融合发展,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李莹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