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项目

领军活动

工信部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青岛移动课堂访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3日 16:26 作者:

7月6-8日,工信部领军人才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学员赴山东青岛开展移动课堂访学活动,陕西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张进处长、刘小强二级调研员、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云涛副院长、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李卫科副主任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访学先后走进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战略布局、管理革新、精益制造、数字化转型有了进一步了解。


特邀企业负责人专题分享《海尔人单合一精要》、《海信精益生产》和《穿越百廿 享誉世界——解密青岛啤酒基业长青》,为企业家学员带来了深度启发:企业要把人的价值最大化;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从信息化到智能化,数字化赋能才能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把所学所感总结记录下来。在青岛海事博物馆、水准零点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历史,汲取奋进的力量。

116AB2

此次移动课堂访学活动精选标杆企业,通过现场教学交流和行业专家分享,对陕西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转变发展方式、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助推陕西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莹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