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项目

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5:35 作者:

一、培训背景

工商管理培养模式是国际公认的培养中高级经理人的重要途径,也是目前全球普遍公认的企业培养具有“战略思维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决策思维能力”和全局观的实战型经营管理人才的良好方式之一。本次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项目将聚焦于工商管理核心课程,优化课程体系,涵盖企业管理核心内容,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进行开设,帮助突破现有思维格局,从业务全局高度思考问题,提高商务问题的分析能力和决策能力。

    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项目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资深教授为师资主体,同时邀请国内著名院校相关优秀教授、行业专家及企业导师等组成师资阵容,项目将以案例教学法为主,通过混合式学习,提升学习的实用性和内在整合性,旨在帮助学员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从而获得全新的管理视角,牢固掌握管理核心技能,灵活运用管理工具,解决企业运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成为专业化可持续发展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助企业持续向前发展。

二、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后备骨干员工,为保证培训质量每班建议不超过50人

三、培训方式

为不影响企业正常工作,培训安排学员每周末集中至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管理学院进行集中培训1天,教务及后勤管理工作由管理学院EDP中心负责。

四、项目特色

雄厚的师资团队| 依托西工大强大的师资力量,精选省内外名师及业内专家,拓宽知识广度,激荡思维深度,系统提高管理水平。

实用的课程内容| 核心课程涵盖工商管理教育课程主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充分满足企业经营管理各方面知识结构的需求。

先进的教学模式| 采用前沿理论讲授、最新案例剖析、小组研讨交流、师生沟通互动的多样教学模式,知行合一。

专业的服务团队| 配备规范的教学管理和专业的班务管理,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和进展,打造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和舒适的学习体验。

 

五、课程列表



六、项目考核

学员需修完所有规定课程并经考核合格,将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颁发研修班结业证书。



五、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7室
联系电话:029-88495923/18161882778(同微信)
联  系  人: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