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6:03 作者:EDP管理员

    2019年10月26日,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顺利开班。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付鹏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彤、副总经理赵刚义、人力资源部部长任金伟、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程馨彤、人力资源部培训主任宋文革、培训管理员高悦、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李莹、管理学院EDP中心项目主管刘冬月出席开班典礼。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EDP中心主任郭云涛主持开班典礼。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致辞,李书记首先对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优势与特色,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收获更多管理知识。最后,李书记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合力,为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高素质管理人才队伍助力。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付鹏锋作动员讲话,赵总首先对管理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筹划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他对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学习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大家树立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思想,三是希望大家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并通过培训进一步转变观念,弥补短板,收获系统的管理知识并运用于管理实践。

    本期研修班学员由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构成,参训学员共计70人。EDP中心秉承高起点、多形式、严管理、讲实效的原则,结合学员培训需求并参照MBA培养模式,在师资配备、课程搭建、学习形式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精心筹备,设置为期一年半的连续性培训项目。课程内容涉及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生产运营与物流管理、项目与营销战略管理等方面,参训学员将进一步学习更加系统的管理学科领域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为今后的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开班仪式结束后,研修班首门课程开讲。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张亚莉老师作《组织行为学》的内容讲授。本次课程中张老师以提高参训学员对组织中人们的行为理解、预测、控制能力以及领导才能为学习目标,从个体行为、知觉与个人决策、价值观与激励群体行为等11个模块进行了深入浅出、十分细致的讲授,本次课程收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管理学院EDP中心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