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工信部领军人才陕西班、贵州班移动课堂走进贵州遵义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14:48 作者:EDP管理员

    8月1日上午,领军人才移动课堂开课仪式在贵州省农博园龙头马山庄举行。

    陕西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张勇处长、李满弟副处长,陕西汉中市工信局杨双武副局长、非公企业科汤继红科长,汉中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王涛主任、郑红斌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王佳荣,陕西榆林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温子斌主任、非公企业科鲍文杰科长,陕西安康市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吴秀聪主任、岚皋县委组织部毕双平副部长、岚皋县经贸局苟元学副局长,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云涛副院长、管理学院EDP中心李莹副主任、项目主管刘冬月,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刘放科长,中国MBA联盟主席、华鼎投资咨询中心总经理李浩,贵州龙头马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安贤,西工大领军企业家校友会会长、贵州龙头马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永安等领导出席了开课仪式。

    接下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云涛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工信厅领导和地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领导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领军1-8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移动课堂。同时,他寄语同学们能在三天的学习之旅中全身心投入,以空杯的心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最后,预祝本次移动课堂圆满成功。

    陕西安康市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吴秀聪主任向大家推介了岚皋县的富硒产业。岚皋县是全国最佳天然富硒区,天然富硒矿泉水、天然富硒经济作物、天然富硒动物等高硒蛋白资源丰富。吴秀聪主任还欢迎全国各地的领军企业家到岚皋投资兴业,共同建设“领军产业谷”项目。

    为表达对本次移动课堂活动的感谢,来自陕西安康的三位领军人才校友代表——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徐波、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刘青叶、平利县恒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俊分别向领军企业家校友会、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贵州龙头马酒业集团赠送了书法作品。

    在两天的课程中,韩教授教大家学习《道德经》前应先了解老子其人、其书、其道,将书的作者老子和他这篇传诵千古的作品及他的思想做了概述;还对“士”、“王”、“圣”三个字与领导力,“道”和“德”的关系,“无为”等重要内容做了诠释,另现场学员深受启发。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在8月1日下午的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还参观了贵州酱酒交易中心,了解中国的酱酒文化。

    长桌宴开始前,西工大领军企业家校友会会长、贵州龙头马酒业集团董事、总经理赵永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

    通过在贵州遵义3天的移动课堂学习,黔、陕两地的领军人才企业家们共同接受了红色教育、学习了知识、加深了友谊。在贵州遵义这个伟大的转折之城多次响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口号。

    本次移动课堂的赞助单位——贵州龙头马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西工大领军企业家校友会会长单位。贵州龙头马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白酒营销、老酒封坛、个性订制为一体的专业白酒运营企业,公司位于享有“转折之城、会议之都”美誉的历史名城遵义。2016年11月,公司正式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携手,成为其“双十”战略品牌、享有“国民优选酒”美誉的“龙头马”酒系列产品全国总运营商,是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