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领军·时代企业家读书会”成立仪式暨企业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1:04 作者:EDP管理员

    8月29日下午,由工信部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八班班委精心策划举办的“领军·时代企业家读书会”成立仪式暨企业走访活动在雷信科技园顺利举行。陕西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李满弟副处长、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李卫科副主任、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工会刘丹渭主席、管理学院EDP中心李莹副主任、西工大领军校友会吴宏璞秘书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信部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八班班委、西安鼎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世伟主持。

    在读书会成立仪式开始前,莅临的领导和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八班学员企业——西安市格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格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供热和计量温控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新能源开发及其利用方式整合,结合高效、智能的控制系统,对供能系统源端、设备、管网、末端进行综合管理,为用户提供管家式服务,从而实现经济性最佳。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和校友们详细的倾听了西安市格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实施项目的讲解,并亲身体验了公司先进设备仪器的功能和使用情况,公司良好的整体风貌和优秀的运行机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随后开展的“领军·时代读书会”成立仪式中,读书会发起人代表、领军八班班干部、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长江律师讲话。

    在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工会刘丹渭主席致辞后,由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李卫科副主任为“领军·时代企业家读书会”首届会长朱长江授牌。

    之后,八班班委成员分别诵读了《道德经》的部分篇章并分享感悟。各位同学踊跃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企业的经营心得和遇到的挑战与机遇。

    读一本好书,如同与一位智者对话,可以在收获知识同时,启迪智慧。领军·时代企业家读书会,希望能够借助领军企业家这个平台,让大家好读书、读好书,在阅读和交流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历久弥坚。领军·时代企业家读书会也将成为一个常态化的学习活动,成为我们领军企业家交流的智慧平台,为我们的人生添一抹书香底色,让书香浸润企业“家”的灵魂。

    (撰稿:马青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