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1:02 作者:EDP管理员

    10月16日下午,由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和西工大领军企业家校友会联合开展的企业走访活动,在陕西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张勇处长、电子信息处惠军鹏副处长、大数据管理处张军剑调研员(处级)、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赵红武院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李卫科副主任等几位陕西省工信厅直属机构领导和专家的带领下,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部分学员到西安市高新区走访考察企业。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陕西班是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本次走访作为西工大领军企业家校友会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带领学员同业交流、思想碰撞、促进合作。

    本次走访的第一站:西安鼎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为基础,以软件系统为工具,以IT人才心理研究为核心,为企业精准、高效匹配IT人才的人力资源大数据服务公司。该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半导体、自动化、金融、网络安全领域HRBP在IT领域的应用(外包,外派,代招),服务了包括用友金融、中国保利、中电控股、深圳高速集团、Applied Materials等在内的几十家大中型企业。该公司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生产科研保密资格认证。该公司以西安为总部,深圳为研发中心,北京、上海、广州等IT产业发达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是国内IT人才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执行董事刘世伟是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2019—2020级学员(在读)、班委委员。

    张勇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场所,随后进行了座谈。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张勇处长作为我省非公经济主管领导、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陕西分管领导在讲话时指出:“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项目是国家的重大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都是各地市选拔上来的行业领军或区域领军企业负责人,且绝大部分都是非公企业,这些领军企业为我省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更好地服务非公经济和领军企业,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将把领军企业的发展作为我们的一项重点工作来开展:一、我们将带领领军企业走进大型装备、制造等企业考察学习,不但学习大型企业的经营管理,还让大家与大企业建立紧密的联系,让领军企业成为大企业产业链上的一环,助力领军企业发展;二、我们将按照领军企业的行业分类,邀请省工信厅对应处室负责人参与领军企业家的走访交流活动,指导领军企业发展,希望能帮到大家。”

    随后,大家听取了西安鼎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刘世伟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他还提出了几个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品牌打造、宣传推广方面的问题。大家对西安鼎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人力资源的IT行业细分领域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场的省工信厅大数据管理处调研员张军剑、电子信息处副处长惠军鹏、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赵红武院长作为全省大数据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权威人士就该公司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分别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走访的第二站: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维纳股份,股票代码:839006)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最早接入三大油企的互联网加油平台,专注于打造互联网智慧加油场景。公司核心产品“佰付美”APP,是国内一款融合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延长壳牌及全国多家银行为一体的,为用户提供加油便捷服务、银行推广服务、消费金融服务的APP平台。截止目前,公司拥有丰富的合作商户资源10000多家,公司业务遍布陕西、四川、山东、辽宁等20多个省份,累计注册用户近1000万,年交易额数十亿元。公司荣获“全国十佳创新项目”、“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行业三等奖”、“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陕西省2018年度省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三个经济优秀企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授予“移动互联网行业知名企业奖”等多个奖项和荣誉。公司已成长为移动互联网加油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多项评价指标中稳居行业第一。该公司CEO刘平宇是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2016—2017级学员、班委委员、领军企业家校友会副会长。

    随后,维纳股份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元香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董秘孙思源与来访的省工信厅各位领导和领军企业家们展开了交流,省工信厅各处室几位领导也对该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关心与指导。

    参加本次企业走访活动的人员还有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刘放科长,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李莹副主任,领军企业家校友会副会长、陕西齐力高远实业集团董事长仝根利,领军企业家校友会副会长、西安承信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新,领军企业家校友会秘书长吴宏璞,陕西中建建乐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乐,西安贵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宝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