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西工大管理学院一行走访陕西省河北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9:11 作者:EDP管理员

    9月3日,西工大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EDP中心副主任李莹,西工大领军企业家校友会秘书长吴宏璞,中国MBA联盟主席、华鼎项目管理公司投资咨询中心总经理李浩,西工大管理学院领军学员西安中微安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羿彤,西安鼎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世伟,西安老电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勇等一行前往陕西省河北商会座谈交流。陕西省河北商会会长王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立,本月轮值副会长罗兵,副会长孟朝辉,执行秘书长单海辰等参加。

    王璋会长简要介绍了在陕冀商组织逐步壮大的发展历程,“商会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的特色模式,商会同冀陕两省有关部门及企业联络互动的情况。他说:“西工大管理学院是企业家的高等学府和智囊机构,这些年来,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一大批高质量的企业管理人才。我商会愿与贵院加强联系,经常相互走访,共享信息资源,开展校企合作,并动员更多的冀商到贵校学习深造,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奠定良好基础”。

    在座谈中,郭云涛副院长向参与座谈的河北商会王璋会长等人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培训项目、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及为学员提供的增值服务等情况。他最后说:“西工大管理学院在培养高素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方面,有许多优势和特色,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我院愿同陕西省河北商会建立联系和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欢迎在陕企业家,特别是河北商会会员来我院学习企业管理知识,我们将提供大力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郭云涛副院长还对河北商会的此次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