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7:02 作者:EDP管理员

    6月1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处长张进、副处长李满弟、二级调研员黄克强、二级调研员张巨英,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伟、政企服务部部长程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EDP中心副主任李莹、项目主管刘冬月,省内各地市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地市工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

     

     

     

    首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车阿大院长致辞。车院长首先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与发展成果,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管理学院在与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充分沟通筹备的基础上,精心安排了具有前沿性及实用性的课程计划,希望能够帮助和引导参训学员提升理论水平、开阔视野,进一步促进陕西省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张进处长作动员讲话。张处长首先对组织和承办本次培训的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表达了感谢。接着,张处长对当前陕西省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以及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文件进行了介绍。最后,张处长深刻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及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他希望此次参训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能够齐心协力,为陕西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首门课程特别邀请到企业升级模型创始人,原A股金轮股份执行总裁,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特约讲师,美国管理协会(AMA)资深会员钱栋玉老师作《企业转型升级战略设计与落地系统》专题讲授。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