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管理学院领军企业家校友企业助力西北工业大学食品安全培训 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8:59 作者:EDP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学校配餐的食品安全工作,提高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水平,保障广大师生餐饮安全,2022年4月28至29日,西北工业大学邀请管理学院领军校友企业——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友谊校区、长安校区内的食品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进行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培训,培训采用现场和线上会议的形式同步开展,两个校区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详细说明了食堂运行过程中涉及食品采购、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堂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等方面的规范化操作要求和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的红线,并对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守护好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的红线给予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校内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拍照记录课件,互动提问,充分认识到了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的严峻程度,更在思想上对校园食品安全高度重视。

    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多年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以及管控经验,总经理穆登峰为管理学院“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7班校友和学院企业导师。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人才培养成效,突显出一批富有诚信笃行品德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军企业家。希望陕西科仪阳光检测在穆总的带领下,继续全力协助企事业单位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管控水平,提高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穆登峰 撰稿:李莹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