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中国建设银行咸阳分行“蔚蓝计划”--对公类营销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5:22 作者:

     

    9月4日,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蔚蓝计划’--对公类营销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友谊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鹏,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周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庆,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EDP中心副主任李莹,项目主管刘冬月及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

     

     

     

    首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车阿大院长致辞。车院长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与发展成果,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管理学院在与建设银行咸阳分行人力资源部充分沟通筹备的基础上,精心安排了具有前沿性及实用性的课程计划,希望能够帮助和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市场营销能力和信贷管理水平,增强团队专业素养,从而为客户提供高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更好推动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行李鹏副书记作动员讲话。李副书记首先对管理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策划表示了衷心感谢。接着,他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与省行对能力提升年的规划与要求进行了说明,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各位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通过培训进一步转变观念,弥补短板,收获系统的专业知识并运用于实践。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首门课程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人才测评专家组成员、西安经济发展研究会理事柴华奇老师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的专题讲授。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