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能力提升培育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27 作者:

    12月3日,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能力提升培育班开班仪式在翱翔会议中心顺利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康宁,中小企业服务处处长张勇、副处长杨展、曹真、一级调研员张帆,非公经济发展处副处长李满弟,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育鹏、副主任李卫科,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出席了开班仪式。“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学员代表以及“专精特新”培育班全体学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侯成义代表西北工业大学致辞,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工信厅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侯校长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和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及教育培训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高校智力优势和企业实践经验,开展学习研讨、增进交流互信,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领域的管理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共同努力推动企业蓬勃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张康宁代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讲话,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能力提升培育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西北工业大学、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等承办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厅长指出要充分认识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工信厅多措并举全力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希望各位企业家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能力促进企业发展。

    学员代表西安泰金工业电化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庆发言,向关心支持与精心组织此次培训的省工信厅、西北工业大学和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的领导与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珍惜机会,提升交流;敢于创新,实现价值”。

    为更好的传承“专精特新”培训的精神和文化,发扬西工大“三实一新”校风,仪式上还进行了授班旗和为学员代表佩戴西工大校徽的环节,班主任和学员代表接受了班旗,通过班旗聚情传谊。

    在省工信部厅的大力支持下,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突出培训重点,通过构建“育人——育企——强链”全方位立体化培训体系,为优质企业梯度成长匹配所需政策、创新、科技、资本、市场等各项要素,引导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强化创新、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莹  审核:郭云涛、乔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