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6:21 作者:

    12月6日上午,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制动公司顺利举行。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鹏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商海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坤,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出席结业典礼。

    41F60

    乔彩燕书记在结业致辞中首先对项目管理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送上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此次培训班依托管理学院项目管理优质学科资源,以学院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资深教授为师资主体,学习模块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未来期待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和科研领域不断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发挥学校智力优势,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国防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30046

    付鹏锋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向顺利完成项目管理培训课程的学员表示肯定,向精心组织、大力支持本次培训班的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及公司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高质量、高效益、低成本、可持续”的装备发展新理念;要不断适应新时代武器装备现代化管理体系要求,促进制动产品型号管理水平提高;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项目中,打造一批素质精良的型号研制人才队伍。

    32994

    校企双方领导现场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班学习感受,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要胸怀责任、不负期望,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更好应对各种困难挑战,成为更加优秀的项目管理人才,为制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3AE0B

    最后,结业典礼在气势恢宏和激人奋进的西北工业大学校歌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司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