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中建安装青年干部成长营(3)期第三阶段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22 作者:

    3月9日至12日,中建安装青年干部成长营(3)期第三阶段培训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举办,来自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及二、三级企业优秀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5659F

    学院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邀请了多名资深学者和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专家通过理论讲授与实践模拟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建筑业经济形势分析、全媒体背景下舆情处置与危机应对、新能源业务形势分析与实践、低成本竞争下的营销实践等内容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走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能源站项目,了解项目生产建设现状,实地调研、交流心得。

    4F71D

    3月12日下午,本次培训班圆满结业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在学习成果汇报环节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打开了工作思路、开阔了视野格局,未来将结合学习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强化学以致用,为助力企业实现“千亿安装”战略目标聚势谋远、谱写华章。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