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工信部领军人才西工大-陕西班“数字化赋能暨产业升级专题访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1:17 作者:

    图片

    12月14-16日,工信部领军人才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学员赴深圳开展数字化赋能暨产业升级专题访学活动,陕西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钱土根四级调研员、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云涛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题访学围绕产业数字化,先后走进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美团深圳龙华全国生活服务消费大数据运营中心、广东普门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展厅、运营中心、生产线等参访和经验交流,进一步了解标杆企业数字化发展历程,提高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认知,带来更多场景应用的参考。

    348FB 1EBFA

    1EDB6 1FADE

    特邀腾讯项目负责人、高级架构师专题分享《数实融合 助力产业发展新图景》、《专精特新成长直通车》、《十大数字科技前沿应用趋势》;广东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专题分享《普门科技发展和数字化转型之路》;浙江大学深圳研究院首席代表和深圳市龙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针对数字经济背景下产学研转化路径和龙华区发展历程、产业规划进行现场交流。了解数字前沿趋势和数字化技术,给企业家们带来宏观背景审视与战略思考。

    22DAD

    135C0

    在深圳前海展厅,了解深圳前海的沧桑巨变,呈现“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和城市新中心”战略发展蓝图。

    本次专题访学活动,通过不同类型技术在实体产业数字化应用案例给企业家们带来启发和思考,从产业、科技视角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助力陕西领军企业提质增效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莹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