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4:22 作者:EDP管理员

    2021年7月6日上午,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典礼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顺利举行。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鹏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强刚,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坤,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程馨彤,培训管理员高悦,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郭云涛,EDP中心副主任李莹,项目主管刘冬月出席结业典礼。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在结业致辞中首先对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送上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乔书记表示此次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是在工商管理与工程管理教学培养模式的基础上,以学院资深教授为主体,通过两年的培训周期为企业中层领导干部传授了当前最先进的管理思维、经营理念及运营经验,核心学习模块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管理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方面全力以赴,帮助学员们获得了令人满意的学习效果。未来期待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和科研领域不断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发挥学校智力优势,服务企业发展。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鹏锋在总结讲话中对研修班学员两年来克服重重困难,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良好的学习态度,坚持不懈,学有所成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站在建党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航空救国的来时路,砥砺航空报国的鸿鹄志,全面承接好航空强国建设对制动的专业要求,增强担当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承接好新发展理念对制动专业的使命任务,增强构建精益健硕制动产业体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承接好制动专业对推动科技强国的责任担当,增强制动专业技术自立自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鹏锋,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为70名结业学员颁发了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证书,并向他们表达了祝贺。

    随后,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强刚,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为在研修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奖品。

    优秀学员代表、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规划经营部副部长谢玄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两年来的学习感受,并感谢公司及学校对自己的培养,他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怀揣责任、不负厚望,在推动航空工业制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锤炼思想,不断提升自我,践行“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鹏锋作为校企双方代表互换纪念礼物,期待航空制动与管理学院后期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的协同效应下,同舟共济,协力发展,共同为祖国航空事业腾飞竭力奉献。

    最后,结业典礼在气势恢宏和激人奋进的西北工业大学校歌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司歌中圆满结束。祝愿各位学员前程似锦、事业顺利!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