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宁夏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与技术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5:47 作者:

    3月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宁夏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与技术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友谊校区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促进处副处长王建宁、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及参训学员5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郭云涛副院长作开班致辞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与发展成果,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管理学院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充分沟通筹备的基础上,精心安排了具有前沿性及实用性的课程计划,希望能够帮助和引导参训学员提升理论水平、开阔视野,进一步提高区内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的创新能力与管理能力,从而发挥专业人才在技术中心建设中的驱动力,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建宁副处长作动员讲话首先对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策划表示了衷心感谢。接着,就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体系和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进行了说明,并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勉励各位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通过培训进一步转变观念,弥补短板,收获系统的专业知识并运用于实践。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首门课程邀请到西安市委党校教授、哲学部主任周丰老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授。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