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09:35 作者:

    4月1日上午,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顺利开班。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海东、副总经理强刚、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坤、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程馨彤,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EDP中心副主任李莹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

    599F2

    首先,乔彩燕书记致辞。乔书记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与发展成果,她指出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与管理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培训由管理学院与航空制动人力资源部共同策划、精心筹备,制订了具有前沿性及实用性的教学计划,希望能够帮助和引导参训学员提升项目管理工作的系统性和实践性,掌握实用的策略、方法和工具,解决项目管理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航空制动科研生产项目管理能力,助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3DC22

    随后,商海东总经理作动员讲话。商总首先对管理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筹划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专项培训是产业推进的助推剂,是产业发展的必然需求,旨在进一步提升项目团队人员管理及业务能力,从而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严肃纪律、提高培训质量。

    4E765

    接着,强刚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宣布了班委成员并宣读了培训纪律。他要求参学人员坚持认真努力学习,掌握新技能,提升新视角,进一步掌握项目管理技能,切实解决公司运营中的实际问题,成为专业化可持续发展的复合型高级项目管理人才。

    48B9E

    最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总师系统办公室宋寒冰主任作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公司给予的此次参训机会以及管理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氛围及培训资源,并表示将坚持把学与思、知与行有机地结合起来,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思路、工作动力,以所学的先进项目管理理念和方法,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

    5656B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首门课程邀请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研究院706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汤铭端老师做《项目管理理论体系及企业项目管理》课程的专题讲授。

    5A0E7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