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2022—2023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开班暨2019—2020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1:09 作者:

    5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2022—2023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第11期)开班暨2019—2020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第8期)结业仪式在西工大友谊校区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康宁出席了开班/结业仪式。仪式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副秘书长张真主持。

    43E63

    西北工业大学侯成义副校长致辞,首先代表学校对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诚挚祝贺。感谢工信部、陕西省工信厅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领军人才项目为企业家学员们搭建起了交流学习的平台。随后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及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及教育培训情况,西工大作为“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第一批获授权机构,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开办了十一期领军人才培训,累计培训近650人,为陕西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建立起校企沟通的桥梁,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校企实质性合作。

    414CB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张康宁副厅长讲话,代表省工信厅对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第8期陕西班圆满结业和第11期陕西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张厅长表示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以更大力度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本期学员都是经过各级工信部门推荐,筛选出来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在企业生产任务繁重、市场竞争激烈的关键时期,来参加本次学习班实属不易,希望大家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展示良好形象;潜心研修,广泛交流,做到取长补短;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做到学以致用。

    3E2A8

    结业学员代表和新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服务处白晓处长、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张进处长、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车阿大院长、乔彩燕书记等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表彰奖牌,为新学员代表授班旗、佩戴领军徽章和西北工业大学校徽,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精神和文化。


     

    54D39

      AB007

    最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人才交流中心党委陈新副书记讲话,向新加入领军大家庭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欢迎,向即将结业的领军学员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培训体系、丰硕成果和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学习,致力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用有所成,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树立家国情怀,将“公诚勇毅”的西工大校训融入中小企业发展中。

    3F572

    开班/结业仪式结束后,特邀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讲座教授印建安做专家报告:《趋势是朋友——“服务型制造”之认知、实践与研究》。

    4C36A

    (撰稿:李莹   审核:郭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