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1:22 作者:

    6月17日上午,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顺利开班。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于淞、培训经理王冬生,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郭云涛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乔彩燕书记对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与发展成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她指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员工能力素质提升,近年来与西工大管理学院建立了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培训也是双方合作的第二期项目。管理学院与三星半导体人力资源部共同策划,在首期培训班的基础上进行了课程体系的全面升级,希望能够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参训学员提升理论水平,加强解决企业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乔书记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合力,在教育和科研领域不断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持续探索新的育人模式,发挥学校智力优势,服务企业发展。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于凇总监作动员讲话,于总首先对管理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筹划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他对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西安的十年发展历程及与西北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于总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各位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通过培训进一步转变观念,弥补短板,收获系统的管理知识并运用于管理实践。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金属镀膜技术部门资深主任工程师谭飞作学员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公司给予的此次参训机会以及管理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氛围及培训资源,并表示将秉承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快速发展及高效运转的企业理念,与各位同事携手共进、比肩同行,在西北工业大学这所全国名校共同学习思考,相互交流启发,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思路、工作动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首门课程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应急管理学会监事张亚莉老师作《组织行为学》的专题讲授。

    6AC2E

    (撰稿/刘冬月  审核/郭云涛)